在乌托邦为我弹一曲玫瑰进行曲。

【幻右】占有欲

*法老/中国拜/花少北/lexburner/老番茄x某幻

*有真名称呼出现,注意避雷。

*是没什么逻辑的小短篇凑在一起。

*带了lex的个人标签是为了净化,希望lex越来越好

*如果以上都OK的话请放心食用!!




1、

某幻觉得王瀚哲最近很奇怪。


几次团建的时候某幻无意识看向他都发现王瀚哲在盯着他看,王瀚哲看见他看过来了也丝毫不遮掩,大大咧咧的朝他笑,肆意让摄像机录下这不太明显的互动。


他是刻意看向我的吗。某幻想,可能是错觉吧。便也略微扭捏的勾起嘴角笑回去。拍摄恰好关了摄像机休息,在最后片段里记录了两人暧昧眼神。花少北悠悠走来,坐在某幻身边拉着他闲聊,某幻依旧笑着,偏过身子眉眼弯弯的回应少北。


王瀚哲敛了笑,舌尖轻舔后槽牙,眼光在两人亲昵的神情中来回转悠。半晌无声起身,在某幻背后不远处朝正跟某幻笑得开心的花少北龇牙咧嘴挥了挥拳头。花少北也趁某幻看手机时抚开略长的刘海,挑衅的挑起了眉毛。王瀚哲满脸不爽的转头走了。


某幻关起手机,一抬眸就看见少北对着他笑得格外灿烂,也乐着疑惑问他咋啦。


花少北嘿嘿的说,我逗狗呢。


某幻不明,四处张望问,哪有狗啊。


花少北向后一摊,整个人埋在沙发柔软的垫子里,双手双腿全展开,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他黏着嗓子说,被我吓跑了。


某幻自知花少北在逗他,轻轻撅了嘴假装不满,朝他扔了个正中脸的抱枕走了。


花少北拿开枕头,看着某幻的背影,慢慢勾起一丝意味不明的笑。


这是某幻不知道的、暗流涌动的竞争。





2、

法老脑子里的想法都用在hiphop上了,导致他现在就连想喊某幻单独约个会都不知道找什么理由。


他盘腿坐在床上,略微烦躁的双手抓着头不停的挠挠,喉咙里发出呃呃啊啊的不爽抱怨,望着聊天框的上次聊天记录呆了许久,最终还是缓缓敲下一行字。


:某老师今晚有事吗?出来吃烧烤呗


他就看着发亮的屏幕等着对方回应,兴许对方也刚好闲下来,某幻很快回复了消息。


:都有谁嘞,几点啊?


:就我俩,九点老地方。


:好。


当某幻到地方的时候法老已经到了,他坐在露天的烧烤摊,周围人很多,他也戴了口罩,但某幻还是能一眼就看到他,他坐姿很不规矩,一只脚撑在地上,另一只脚踩在自己椅子下的架子上,露出的双眼弯弯的看着他笑。某幻一路小跑过去勾着嘴角边坐下边开玩笑。


“哟兄弟来这早,久等了哈。”


“哎呀咋能这么说,毕竟不能让咱青岛教父等是吧。喝点啥?”


“整几罐可乐呗。”


法老心里从约他起就打着小算盘,自然没同意。


“这咋行,吃烧烤不配啤酒?服务员来几罐啤酒,烧烤每个多整几份。”


“哎哟我超,兄弟这不为难我吗。”


法老笑着转移话题,聊着准备啥时候再合作新歌,等到酒肉都上桌了给自己和对方把啤酒罐打开,举起自己的瓶摇了一下示意。


某幻懂他暗示,也拿起自己的啤酒和他的啤酒撞了下,罐身和罐身相撞发出清脆的叮叮声,两人用劲不大,在喧闹说笑声中却是清晰的。法老催某幻喝酒,某幻仰头灌了一口,法老拉下口罩,把罐口凑到嘴边,看着他边笑边喝。


某幻是真的不胜酒力,一罐下肚就醉了,他醉酒老实,不乱说话也不乱动,用手撑着头顶,微微低头藏着自己红扑扑的脸。


法老猜他意识不清了,喊了几声某幻对方只是嗯嗯哼哼了几声,最终撑不住趴在桌上睡了。


法老见此情景轻轻笑了下,给他披起外套,又摸出手机拍了几张他的照片,想了想又把镜头举到能拍到两人的位置,缓缓俯下身,错位拍了张吻他额头的照片,随后立即关起手机,如同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般,放在了外套的内口袋里。


他把某幻扶到路边等出租车,等到车后带着他坐到后座,报了某幻家的地址。出租车里昏昏暗暗的,他望向靠着他肩熟睡的某幻,捏了捏他的耳朵,看着他被车窗外霓虹灯映亮的唇摘下口罩慢慢凑近,两人距离越缩越近,当呼吸相互缠绕,法老准备去他妈的不管了直接亲的时候,出租车司机按了下喇叭,头也没回的喊:


“小伙子,到地方了。”


“哦好。”法老慌忙应了声,立刻抬起头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把钱转给了司机随后扶着某幻下车。


他妈的,吓死了。法老站在他家门口想着,从某幻口袋里摸出钥匙开了门,给他换上拖鞋送到卧室盖上被子。出房间时站在门口回头忘了眼床上的某幻笑道。


“有点可惜啊。某幻你酒量太差了,别再跟别人单独出门喝酒。”


“除了我。”


他关上灯和门,留房间一片黑暗。


你猜他在可惜什么。





3、

老番茄又约某幻合作新rap。


某幻本想推辞的,法老跟他的合作还不知能不能成,但看了看最近日程安排发现空闲时间不少,那就合吧毕竟是好兄弟。某幻想。


老番茄的心思可不止合作那么简单,他知道周围一圈兄弟都是情敌,前几次约某幻出来party他都有约,好不容易逮个机会可不能让他们抢去约会了。


高材生就是高材生,心思缜密,连歌的beat啊风格啊都准备好了,等到某幻一到约定地点就开始讨论歌词问题,直插主题。


某幻暗暗为老番茄的才能和工作效率点了个赞。老番茄合作时很少有不正经的时候。


哦,只是某幻不知道罢了。老番茄会在他不注意时偷偷瞄他胡思乱想。写歌词的手很瘦,抓起来会很舒服吧、用舌头舔嘴巴咬嘴唇他也能光明正大干的出来?!我的妈他就是亩0吧等等各种想法从他脑子里蹦出来。不过他个人能力在线,就算一心二用也能把歌词整出来,而且速度快质量高。


新歌合作创作了两天,老番茄严格要求质量,某幻可以说被压榨的苦不堪言。所以合作完后老番茄借着补偿的借口请他吃西餐。某幻自然一口答应要吃跨他。


双人烛光晚餐约会的安排简简单单。老番茄窃喜。




4、

某幻觉得最近lex受到的打击很大,每件坏事都像风一样朝他扑去。


要不去约lex出来安慰一下他吧?某幻想。拨通了他的电话。


“喂lex?最近有空没啊我俩聚一聚呗?”


“哎哟有空的有空的。我家成不?我最近出门不太方便的来。”


某幻知道他顾忌什么所以一口答应下来。到下午搭了出租车到他家楼下,尽量装得轻松让lex不要太为这些事焦虑。咚咚敲了敲门半天没反应。半晌收到lex的微信。


:钥匙在地毯下面。


某幻找出钥匙开了门,走进门一看平时整洁干净的屋子满地杂物。他关上门站着沉默许久走到lex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喊了声老蕾你在吗。


lex应了声让他直接进来。某幻开了门看见他坐在地上抱着腿把头埋在膝盖,头发乱糟糟的。


某幻一看急了冲进门到他身边问他没事吧老蕾别坐在地上地上凉…。


lex抬了头,眼眶红彤彤的闪着轻微水光。他展开双臂揽住某幻,某幻措不及防重心不稳半倒在他身边,扶住墙使自己没有完全跌倒。但仍调整动作半跪在地上方便lex搂住自己,轻轻拍拍他的肩安慰他。


lex把头埋在他颈间,颤抖着闷闷的重复。


“某幻,我只有你了、我只有你了某幻。”

——————————————

二次编辑:文中之前有出现幻真名,有宝贝私信我感觉不太合适于是就改回某幻了,感谢支持!!各位觉得有不合适的地方欢迎私信or评论uwu。



评论(28)
热度(119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匹林。 | Powered by LOFTER